Monday, November 08, 2004

[23 Sep 2004]數到3....睡覺去!

這個時候整個亞洲,大部分的人都睡著了
我卻醒著...
我懷疑自己到底要面對多少個考試?
我的考試,別人的考試...大家一起考...
考到我焦頭爛額...

我忍不住拿出自己的筆記本
溫習了上一次出走的悸動...
文字下的心情仍有溫度
我渴望下一次的出走
什麼時候?我不知道.
或許.明天.

2004年4月始
我沒有了所謂生活
日子充斥了字典,生字,讀書,考試...

豬頭萍,
我還在思索
我究竟是自己的牧羊人還是一隻迷失了的羔羊...
面對著課本,心情塌陷
找一天我們去red box吧

maggie,
謝謝你的日記,那熟悉的溫暖感覺
把感動握在手中是一種幸福
讓我多看幾眼吧!
我多麼希望現在可以拿起筆
和你在紙上對話...但...
先給你看黑人叔叔的故事啦
(那時候我和你們一樣年輕...)
心情太複雜了...很難寄...直接放到網頁比較快...
http://home.kimo.com.tw/bread_talk2000/2004-09-16diary.htm
------------------------------------------------



我開始學習分辨jasmine and alisa
多麼希望可以多一點點時間認識你們
多一點點...多一點點...

我還不會分violet和XXX...

班上以"條"為量詞的人很多...
一條一條...又瘦又長...
以"粒"為量詞的人也是不少...
一粒一粒...又矮又胖...

"你好,我是一粒misia!"
(這樣說,好像在介紹魚丸,很好吃的樣子)

我看到melanie的筆記很多顏色...很多顏色...很多顏色...
今天坐在他旁邊,才發現他那麼可愛
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的熱心小女孩...
但是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他的東西像樹上的蘋果一樣
掉滿地...掉滿地...掉滿地...
我好像一直在看著他撿東西...撿東西...撿東西...

我看到phocion原來也是會微笑...會微笑...會微笑...
winson是處女座...處女座...處女座...
vivian會罵人...會罵人...會罵人...
sohbee很會哭...很會哭...很會哭...
yuhua很溫柔...很溫柔...很溫柔...
misia很白痴...很白痴...很白痴...

我班上還有誰...還有誰...還有誰...

星期六去聚會...去聚會...去聚會...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

我要崩潰了...崩潰了...崩潰了...
我瘋了...瘋了...瘋了...
我...我...我...
我..我..
我...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