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8, 2004

[25 Sep 2004]我的'情流感'---我們的名字裡 鑲嵌著的祝福

first love--------------*

不確定為什麼在數年之後的今天聽這首歌仍有想落淚的感動

你還記得嗎?那一年我們都因同一個故事感動得模糊了視線

我喜歡這樣

和你感覺重疊

感動著你的感動

我喜歡我們之間的默契

謝謝你,如果再有落淚

那是因為感動著你的存在...



我們說好的

如果真有來生

千萬別走失

一定要想個辦法

讓你不要忘了我

我們說好要做雙胞胎姐妹

下次我做姐姐,你做妹妹

==========================================



結果已經出來了

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個消息

我突然覺得自己很脆弱

我不想失去

卻又無能為力



生命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

突然有一個早上他和我告別

他說他必須要離開

我們相擁哭泣



我告訴自己要堅強

要堅強

但是淚珠還是滾滾落下

我並不想在這樣的情況下和他揮別



生命是如此脆弱

緣起緣滅 聚和散不過歷經九個月

我還是忘不了第一次和他見面時候的情景



我告訴大家別難過別難過

但是我還是免不了情緒塌陷

我無法偽裝堅強



他一直用他的笑容鼓勵著我

他要我要堅持

他讓我看到人性很美的一面



我們相差了23歲

我們卻成了好朋友

他是上天派來守護我的天使

給我勇氣堅持自己的選擇



我要他用他的最勇敢克服這次的難關

-------------------------------------------------------------------------



我想起了他為我描述阿拉斯加的景色

我想起了他的比手畫腳

我想起了我們一起度過的時光

我想起了我們在一起度過的那個傍晚

我們是如何費盡力氣在學發音

我們在一起讀著同一本書



那一天早上

他拿了一本陶杰的書給我

過了三天他說他要離開了



他曾在聚餐會上說要和我們一起合照

他說他不會出席最後的儀式

他說要先合照留作紀念

這些都是預言嗎?



相擁的那一刻

我多麼害怕從此失去他

不可能的

絕對不可能

他很快就會回來的



我不想在你目前哭泣

但是我還是捨不得你



臨別前你還是對我說感激

真正要說感激的人是我

天使陪伴我九個月,突然暫別

-------------------------------------------------------------------------



我們的名字裡鑲嵌著的祝福



那天不知怎的

突然說起了各自的名字

你說自己的名字很土

我說你的名字很好

"喜悅的歡笑"

你又很開心的笑了



我說我的名字也是很好

我媽媽曾經告訴我

他希望我一直微笑



所以我們都要在最困難的時候記得自己的名字

------------------------------------------------------------



我找到了第二個學期final最後一天的心情記事

想起了那天在食堂閒聊的情景

------------------------------------------------------------------------

七年前我遇到了我的foster daughter

七年之後我遇到了我的foster mama

歷經了人間最美麗的感情昇華

-------------------------------------------------------------------------

那一天我打開我抽中的紙條

打開時看到紙上躺著一個名字"vivian"

掀起了友誼的序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